本土民主前線可不簡單!

下星期日便是立法會新界東補選投票日,觀乎今日街上的情況可真是有點疑竇,值得深入去思考。

平日民建聯佔據的位置,竟然沒有街站,也沒有聽到他們的廣播,好不容易才在街角看到一女子手拿三號的小小單張,沒有喊叫,也不積極地派,要查才知是周浩鼎。相對於本土民主前線(本民前),除了拿着大大張,被選舉事務處拒絕免費郵寄的宣傳單張外,更有一張報紙,不少人在派發。除了街站中有真人在不斷廣播外,更有一輛汽車在區內四處宣傳。奇怪他們如何有此經費及動員能力。

其中一位派單張者雖無擴音器,卻大聲地在宣講。有一位五六十歲的女人多次氣沖沖的走到他面前大聲辱罵。

站在不遠處去觀察,那女士一次一次走開後又再回來,派單張的那位年輕人並沒有反駁他,只是繼續的宣講。我開始對那女人的行為感到反感,在他正罵的時候特意去拿一張單張,一則對年輕人稍作支持,主要是叫那女人知道,不是每個人都如他的一般見識。

我這一著收到效果,我走開後那女人竟追上來,說:「今晚你屋企火燭燒死你!」。嘩!好毒啊!心想,若拿單張的人家裏都要起火,那就真是大新聞了!我當然也不會與他辯駁,見他被我氣得如此的火,已達到我的目的了。身邊的一家人也奇怪那女人何以會這樣說。我便將情況告訴他們。這對夫婦跟身邊兩位年輕人都是明理之人,慨嘆香港竟有這種盲目沒見識的死硬建制派,只知要反對別人,從來不會去聽及了解別人的想法。

那女人被我氣火之後,不知會否再會回去呢?

本土民主前線過激的抗爭手段我不能苟同,對比這些自以為要和平安穩的建制派,他們的表現何嘗不是激進及傷害性的呢?

六位參選人只見到本民前在積極拉票,民建聯一向是最多人力及財力的黨派,街頭街尾都會擺街站的,卻一個都沒有見到,事必有蹺蹊,大家要留意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