醜聞又何止於佛教界呢?

繼早前少林寺僧人的醜聞後,香港也有來自大陸的尼姑涉嫌侵吞捐款,過着奢華生活,甚至兩次假結婚等問題而被捕。

利用宗教去騙取利益的又何止於佛教呢?

不明信徒那種愚昧,可以對耳聞目睹的問題無理地包容。佛經可能太多,信眾未必能分析僧尼的講話是否正確。基督教信仰中只有聖經是權威典籍,信徒要明白箇中道理並不困難。只可惜除不去認真探究的信徒外,儘管滿有學識的也自覺不如那些受過基礎神學訓練的神職人員,以為要順服一切的教導,忘卻了理性的分析。在教會內變成另一個沒有靈魂的人。

這類撈宗教油水的人是個不折不扣的無神論者,他們看準心靈空虛者的弱點,以引領人到西方極樂及天堂等去誘騙信徒,自己本身就從不怕甚麼地獄的懲罰。

地獄門前多僧道。

凡稱呼我主阿、主阿的人、不能都進天國.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、纔能進去。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、主阿、主阿、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、奉你的名趕鬼、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麼。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、我從來不認識你們、你們這些作惡的人、離開我去罷。 (馬太福音 7:21)

大家都應該要反思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