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話會追究唐英年,事隔三年,有甚麼進展?

一個如此鷹派,說過做便一定要做,又好爭鬥的人,說在選舉後會追究唐英年爆他在行政會議所說的言論,事隔三年,不知進展如何呢?

梁:我已多次責成張震遠去跟進,只因他的香港商品交易所倒閉又官司纏身,所以一拖再拖。

又或是

梁:我沒有說過要追究,一切都是那個已經破產的張震遠所講,你們有問題便去問他好了。

又或是

梁:我不是說過沒有梁營或唐營,只有香港營嗎?大家都是以和為貴好些。

我的語言 “偽術” 也有一定程度,只是我還知道甚麼是誠信,所以說不出口而已。

大家可以重溫一下當時的新聞,看看今天會否有新的感受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