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成虎口婆心的羅范椒芬!

一直以為自己 EQ 已改善很多,很難聽的說話及見解都能忍耐去聽下去,讓自己能多元開明一點。

今早聽千禧年代時發覺難受得很,事因那個羅范椒芬在發言。他的說話內容不是重點,是他那刻意裝成很有誠意,把聲音壓得很低,放得很慢,讓人感覺他是很理性似的。天啊!我聽到是極虛偽的說話,聽得我極不舒服,很不自在。我可以聽人講粗口,耐心去聽他的論點,明白他們的怒氣所在。因為他們是表達真我。

羅范椒芬的那種假,叫我完全吃不消!

早前陳婉嫻在同一節目中,多次發出那種不屑的笑聲,又要幫吳秋北護航。既要表示自己不同意吳秋北的決定影響了工人利益,又要保住工聯會,在指吳經驗不足時,同時又要顯示自己的能力及經驗勝吳。之前沒有跟吳談這事,全因自己在立法人已忙得不可開交。

這就是我們的票后,陳婉嫻一向的表現。功是他爭取回來的,過是因為他沒有參與,或別人不聽他的意見。

儘管如此,我並沒有不自在的感受。但羅范椒芬的那把聲音真的很“難頂”!這種笑裏藏刀的說話,大家真的要小心!

羅范椒芬經常說為下一代著想,大家還記得多年前他推行翻天覆地的教育改革嗎?今天我們的下一代就是深受他為我們著想的 “德政”。他最後下台收場,但仍陰魂不散,在教育方面指指點點,要去培育我們的年輕人。有這樣畸形心態的人,只能在這種不濟的政府下生存,張牙舞爪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