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年下半年的開始

08 年下半年的開始。

回顧上半年做過的是:

年初從加拿大回來後在家附近找到教會聚會,至今仍在嘗試去投入中。 

5 初跟隨醫療隊到中國參與義診工作,當中感受到從服侍人中所得到的福氣,也從中去學習到去分享神的愛。在一次的分享中更明白到自己一直怕去中國,原因是要逃避見到他們的一切『不文明』的行為。想深一層,在國內的環境中,他們所做的都是很正常。我們雖然認為這等行為確實令人討厭,但主耶穌在世的日子不都是跟一群不可愛的人在一起嗎?

5 月尾爸爸離世,那時我仍身在中國。因為不能聯絡上我的關係,我並沒有陪伴在側。雖是如此,我並沒有感到有遺憾,因爸爸知到我在國內的工作更有意義。在當中也感到神是有衪的安排。安息禮拜都很平安順利的完成,叫參與的人也感受到爸一生的見證。

下半年有甚麼計劃?

一向不喜歡計劃的我,只會是讓一切順著神的安排吧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