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約 9 時許回到家裡,結束了 22 天在中國的醫療隊工作

昨晚約 9 時許回到家裡,結束了 22 天在中國的醫療隊工作。

在整個旅程中都不斷地經歷著神的恩典及帶領,原來人在放下自己去跟隨神時,便會更能去經歷祂的同在。

在我們出發當天的下午 2 時 28 分四川汶川發生高達 8.2 級的大地震,更令我們感到我們的同胞是處於何等的水深火熱之中,唯有主的福音才能叫他們得著真的依靠。主耶穌在世時都是隨走隨傳,在我們的工作中雖不能在每一個地方都能自由的宣講神的福音,但卻沒有攔阻神的工作。天天都有人悔改歸回基督,甚至一些回民都願意衝破他們的傳統觀念去接受主,可知道神的恩典是何等的大。

當然撒旦並沒有停止它的工作,在我們的團隊中都遇到不同的困難。有兩位因為發現患有癌症外,有些在出發前身體或家庭上都出現大小不同的問題。有團員在中途因身體出現問題而要終止旅程,而我也因爸爸的離世差點要轉折返。

當中真的感受到神的計劃比人的思維要高。我新轉用的手提電話網路不知為何在國內原全沒有接收,已電郵告知家人要用表哥的手電才可聯絡我。在 5 月 26 日大約 6 時許,剛抵達寧夏的銀川,進入酒店房不久,我同房團員的手電響起來,有點奇怪因要找的是我。是二姊的來電,告知爸爸於是日清晨 4 時 45 分離世。事實上爸爸在 21 日已因發燒昏迷入院,他們用盡不同的方法都聯絡不上我,幾經轉折才找到這個電話。還記得在 21 日早上致電回家時媽仍說一切安好,怎料在我掛線後不久他們便收到老人院來電。我雖仍然身在湖南,但他們卻聯絡不上我。回想若得知爸爸昏迷的話,我必定要趕回來,但神卻要我留在寧夏去經歷祂的工作。在電話中得知媽媽的心情都很平靜,並著我不用提早回來,一切的後事姊姊及哥哥們會處理。

感謝主!祢的恩典真的是足夠我用。

Leave a Reply

